搜索

感情问题!

我初一上喜欢一个男生,我们两个是同桌,后来我渐渐越来越喜欢他,他也有点喜欢我,我们俩开始传纸条,后来他有一次告诉我他喜欢我,可是我觉得到了不爱了,我开始对他非常冷漠,他一开始很难过,后来也好多了,现在是处一下了,我发现自己又喜欢他了,而且比以前更沉寂在爱的漩涡里了,可他现在已经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话,因为我们都是班委,因为办事才说了话,而且是直到今天才说了第一句话,我该怎么办?
头像
匿名用户
585 次浏览2022.02.24 提问
30

最新回答(2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2.03.18 回答

有时候吸引比直白更有力量。建议别主动找他,放眼看看周围有没有更好的。

抢首赞
头像
2022.02.27 回答

他可能很生气,不要直接告诉他,他会说你把我当什么了,以为你在戏弄他。但他心里应该是喜欢你的,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