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感情问题!
我初一上喜欢一个男生,我们两个是同桌,后来我渐渐越来越喜欢他,他也有点喜欢我,我们俩开始传纸条,后来他有一次告诉我他喜欢我,可是我觉得到了不爱了,我开始对他非常冷漠,他一开始很难过,后来也好多了,现在是处一下了,我发现自己又喜欢他了,而且比以前更沉寂在爱的漩涡里了,可他现在已经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话,因为我们都是班委,因为办事才说了话,而且是直到今天才说了第一句话,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