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茶油为什么要用玻璃瓶装?

头像
1070 次浏览2022.05.01 提问

最新回答(3条回答)

头像
2022.05.01 回答
提问者采纳

东方山茶油玻璃瓶是以茶果为原型,进行瓶型、瓶盖设计,瓶身即为茶果形状。晶莹剔透的山茶油,映衬底部起伏山峦,波光流转中,呈现东方山茶油纯天然的产品追求。

抢首赞
头像
匿名用户
2022.05.01 回答

东方山茶油玻璃瓶是以茶果为原型,进行瓶型、瓶盖设计,瓶身即为茶果形状。晶莹剔透的山茶油,映衬底部起伏山峦,波光流转中,呈现东方山茶油纯天然的产品追求。    

抢首赞
头像
2022.05.01 回答

一般食用油最好用玻璃瓶装,最好是深色的玻璃瓶,密闭好,长时间不吃的油放在远离火源的地方,深色瓶子可以让油避免接触光源,远离火源可以让油的温度不受到影响,最大程度的保持油的原色原味,有利于油的保质期的延长。 如果用塑料壶装,时间久的话容易坏掉,且不耐高温,抗腐蚀性和抗老化性都不及玻璃瓶,建议食用玻璃瓶装的食用油。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