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总是在迎合人家害怕失去,怎么改变呢?
我发现这种迎合出来的友情根本不靠谱,别人反而觉得你好欺负,只是当时我自己内心不愿看清现实而已,其实根本就没人尊重我的想法做法,取而代之都是嘲笑讥讽,我也只能傻乐附和.如今长大后,由于自己生活不争气,很要好的表哥也懒得理我了,发微信都不愿意回你一句,他本来就是很势利的人,也不怎么看得起我,但我真的很喜欢跟他在一起玩,能有种无忧无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