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总是在迎合人家害怕失去,怎么改变呢?

我发现这种迎合出来的友情根本不靠谱,别人反而觉得你好欺负,只是当时我自己内心不愿看清现实而已,其实根本就没人尊重我的想法做法,取而代之都是嘲笑讥讽,我也只能傻乐附和.如今长大后,由于自己生活不争气,很要好的表哥也懒得理我了,发微信都不愿意回你一句,他本来就是很势利的人,也不怎么看得起我,但我真的很喜欢跟他在一起玩,能有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头像
匿名用户
1010 次浏览2022.06.13 提问
10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2.07.14 回答
提问者采纳

嗨,我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吧。这社会的人大多看价值的。自己有资源有人脉有可用性。找自己的人就多。但是找的人多不代表朋友多。如果没有价值的,基本就没有多少朋友。因为贫穷和输败即为道德败坏。大们宁可用钱去饲养宠物也不会安抚你。因为宠物没有妒忌和暗害人的心。最好自己做什么事。努力去做。做到最好。自然就有人和你联系了。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