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人贪婪,想得到的太多,小孩子没那么多想法,求生能力是大人强
不一定,我小时候在学校一直心理极端难受,我被捉弄被欺负被高权随意侵害。现在我终于脱离“中国教育”了,我感到很放松很舒心。我不愿意在surface web分享自己的任何人生经验。
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一直都在摆脱这种想法,走出心理阴影,成年了和小时候改变了很多,兄弟姐妹分开了,生活压力大了,思前想去的。童年当然是最幸福的。建议听听音乐,推荐:《Hey》 - Afro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