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成年后离死亡更近,生活痛苦压抑,隐忍死撑,还是小朋友更幸福啊,是吧?

头像
779 次浏览2022.10.22 提问
10

最新回答(3条回答)

头像
2022.11.02 回答
是大人贪婪,想得到的太多,小孩子没那么多想法,求生能力是大人强
抢首赞
头像
匿名用户
2022.10.23 回答

不一定,我小时候在学校一直心理极端难受,我被捉弄被欺负被高权随意侵害。现在我终于脱离“中国教育”了,我感到很放松很舒心。我不愿意在surface web分享自己的任何人生经验。

抢首赞
头像
匿名用户
2022.10.22 回答
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我一直都在摆脱这种想法,走出心理阴影,成年了和小时候改变了很多,兄弟姐妹分开了,生活压力大了,思前想去的。童年当然是最幸福的。建议听听音乐,推荐:《Hey》 - Afrojack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