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比亚迪海豹06DM-i的油耗真的像官方说的那么低吗?

头像
匿名用户
3834 次浏览2025.10.10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5.10.12 回答
提问者采纳

兄弟,我提车两个月跑了快3000公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官方说的亏电油耗3.8L/100km,真不是吹的! 我特意试过,在市区不充电当油车开,表显长期就在3.9-4.2个油之间徘徊,算下来一公里才三毛多,比我之前那台日系车省了一半还多。我舅开我那车跑了一趟高速,回来跟我说油耗才4.1个,把他那辆CR-V给羡慕坏了。这DM-i系统,在省油这块是真的有一套。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