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的海豚就是怀挡,一开始我还很不习惯,觉得别扭。用了两次之后就真香了! 右手不用在中间摸来摸去,就方向盘边上拨一下就行,特别优雅。而且中间扶手箱那里一下子就空出来了,空间巨大,能放下她的大包包,巨实用! 现在再开我的传统档把车,反而觉得有点落后了。这种设计一旦适应,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