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比亚迪的车,新车味道大不大?散味要多久?

头像
匿名用户
6774 次浏览2025.11.10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5.11.11 回答
提问者采纳

我刚提了海豚,这个我可太有发言权了!实话实说,刚提车那周确实有点新材料的味道,但不是那种刺鼻的劣质味。 我的方法是:大夏天最热的时候,把车窗全降下来在太阳下暴晒了俩下午,然后买了几个炭包扔车里。 大概过了十天左右,味道就基本闻不到了。现在车里香香的。感觉比亚迪在用料环保这方面还是可以的,比某些合资品牌强不少,散味算快的。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