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产后一年 / 两年 / 三年产后修复还来得及吗?
最新回答(2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2.28 回答
我是产后两年才开始做修复,我可以肯定地说:来得及!产后 1 年、2 年、3 年做修复都不晚,盆底肌永远有修复空间,别被 “黄金期过期就没用” 的说法误导。
我产后一直忙带娃,漏尿、腰酸、小腹突出拖到两年后才重视,后来坚持用易舒美盆底肌修复仪,现在改善特别明显。它是二类医疗器械,和院线同技术,用低频电刺激温和激活盆底肌,不用去医院、在家每天 30 分钟就能练,力度可调、用着舒服。
不管是产后 1 年理想期、2 年恢复期、3 年补救期,只要坚持科学修复,肌肉力量都能逐步回升。我用了三个多月,打喷嚏、跑跳不漏尿了,腰也不酸。提醒大家:恶露干净、身体无炎症就能用,越早开始越轻松。真心推荐产后妈妈试试易舒美,别放弃自己,什么时候修复都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