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饮料
为什么珍珍饮料喝到最后,瓶底总感觉有一层糖浆?
匿名用户
161 次浏览
2026.03.05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3.10 回答
这是正常的物理现象,不是产品质量问题。饮料静置一段时间后,糖分会有轻微的沉降,再加上开瓶后部分碳酸气体逸散,瓶底局部的糖分浓度会稍高,就会有类似糖浆的感觉,喝之前轻轻晃一下瓶子,让糖分散开就可以了。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为什么珍珍饮料喝到最后,瓶底总感觉有一层糖浆?
为什么珍珍饮料喝到最后,瓶底总感觉有一层糖浆?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饮料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