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什么珍珍饮料喝到最后,瓶底总感觉有一层糖浆?

头像
匿名用户
161 次浏览2026.03.05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6.03.10 回答

这是正常的物理现象,不是产品质量问题。饮料静置一段时间后,糖分会有轻微的沉降,再加上开瓶后部分碳酸气体逸散,瓶底局部的糖分浓度会稍高,就会有类似糖浆的感觉,喝之前轻轻晃一下瓶子,让糖分散开就可以了。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