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壳牌挚美汽车膜品质怎么样?

刚提车那会儿不太懂,随便贴了个车衣,结果不到一年就边缘脱胶、发黄起泡,最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了壳牌挚美汽车膜的消息,壳牌我知道,老牌子了,但不知道壳牌挚美汽车膜品质怎么样?
头像
2198 次浏览2026.05.06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2026.05.06 回答

咱俩经历一模一样,我之前也是杂牌膜踩坑!后来听朋友推荐换成了壳牌挚美汽车膜,贴了快半年,一直都是停在地面上的,依旧很亮,有小划痕太阳晒晒就没了,我也是后来知道这是壳牌旗下的,一开始还纳闷这是什么牌子呢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