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饮料
珍珍罐装浓可乐和瓶装浓可乐,味道有区别吗?
匿名用户
329 次浏览
2026.05.07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5.09 回答
没区别,配方和口感都是一样的,只是包装形式不同,罐装便携、瓶装量大。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珍珍罐装浓可乐和瓶装浓可乐,味道有区别吗?
珍珍罐装浓可乐和瓶装浓可乐,味道有区别吗?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饮料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