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轻工大的王牌专业就业怎么样?
最新回答(3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5.22 回答
我毕业快两年了,学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咱轻工大在轻工食品圈的牌子那是真硬,原国家粮食部直属的底子,华中地区粮油食品这块认可度直接拉满,跟很多“211”、“双一流”学校相比一点不逊色。你们千万别以为人造肉是啥不好的哟,咱做的都是高科技研发,科学配比的,低糖低脂还营养,蛋白、膳食纤维样样够,完全能放心吃!学校现在还有常青创新实验班、具身智能拔尖实验班,保研率超高,找工作一提轻工大食品专业,正大、良品铺子还有银行供应链岗都认,校友遍地都是,妥妥的行业敲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