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26.05.23 回答
提问者采纳
我发小就是轻工大动物科专业的,刚开始我们笑她毕业是不是养猪养牛去,哈哈。后面才知道,哪是养猪养牛那回事哦,人家现在在正大集团做饲料营养研发,纯纯坐办公室的技术岗,月薪一万多,那叫一个体面!
这个专业压根不是老一套的养殖,全是靠高科技搞动物营养配方、高端饲料研发的,上学时天天泡实验室做实验,还直接去正大的研发中心实训,学校给的资源那是真到位!
他们班同学毕业清一色进正大、温氏这些龙头企业搞研发,要么就是进畜牧兽医研究院,全是实打实的好岗位,对口率高得很,毕业找工作一点不用愁,你说靠不靠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