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饮料
珍珍能量猩的瓶子为什么是子弹头形状?
匿名用户
903 次浏览
2026.05.28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5.29 回答
珍珍能量猩那个瓶子,我觉得主要是拿着顺手,开车、运动的时候单手握不滑,密封也挺好,内盖设计会更卫生。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珍珍能量猩的瓶子为什么是子弹头形状?
珍珍能量猩的瓶子为什么是子弹头形状?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饮料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