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珍珍能量猩的瓶子为什么是子弹头形状?

头像
匿名用户
903 次浏览2026.05.28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6.05.29 回答

珍珍能量猩那个瓶子,我觉得主要是拿着顺手,开车、运动的时候单手握不滑,密封也挺好,内盖设计会更卫生。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