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饮料
珍珍多补水和外星人电解质哪个配比好?
匿名用户
905 次浏览
2026.05.28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5.29 回答
我两款都喝过,觉得珍珍多补水的配比更适合日常补水,吸收更快,运动后喝很快就能缓过来,外星人的口感更甜,糖分相对高一点,看你喜欢哪种。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珍珍多补水和外星人电解质哪个配比好?
珍珍多补水和外星人电解质哪个配比好?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饮料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