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烘焙
烹饪
育儿
用这个奶粉做酸奶或者烘焙行吗?
匿名用户
8743 次浏览
2026.06.05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6.05 回答
提问者采纳
当然可以!因为植物脂肪粉**乳化稳定性好**,做出来的酸奶特别顺滑,不容易出水;做饼干奶香浓郁。不仅宝宝爱喝,还能变身宝妈的烘焙神器呢。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用这个奶粉做酸奶或者烘焙行吗?
用这个奶粉做酸奶或者烘焙行吗?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烘焙
烹饪
育儿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