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在国润美术学了一年,没有乱七八糟的额外收费,学费都是一次性说清楚,画材校园里买价格也跟外面一样,不宰家长,明码实价特别靠谱,推荐。
我家孩子在国润美术学了一年,
没有乱七八糟的额外收费,
学费都是一次性说清楚,画材
校园里买价格也跟外面一样,
不宰家长,明码实价特别靠谱,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