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就是分期缴的,国润美术可以分期,没有利息,不会逼你一次性缴清,对普通家庭特别友好,挺人性化的,推荐。
我当时就是分期缴的,国润美术可以分期,
没有利息,不会逼你一次性缴清,对普通家
庭特别友好,挺人性化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