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特瑞茶树油种草了,感觉用途太多了。但实际上我没用过精油,也不太懂多特瑞属于什么档次?求用过的来说说~
中高档吧,我没太关注过档次,但精油用着不错,就拿多特瑞的茶树油来说清冽又温和,滴在口罩外侧呼吸都变透亮了,而且拖地时加几滴,整个屋子都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