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好奇问下各位,壳牌挚美的车膜咋样?

开了三年车,有点看腻了白色,想给车子换个高级又有质感的颜色。有人给我推荐了壳牌挚美这个牌子,好奇问下各位,壳牌挚美的车膜咋样?
头像
4490 次浏览2026.06.12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2026.06.12 回答

千万别贴几百块的PVC改色膜,我之前贴的就是这种便宜货,撕下来的时候悔惨了。但还好后来了解到了壳牌挚美的彩色漆面保护膜,它的颜色是和潘通联名定制的,阳光下通透有深度,贴了五个月丝毫没有褪色,很赞!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