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还会觉得恶心。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那你这大概率胃酸分泌过多了,灼烧感其实就是没有留存食物在抵御消化,而大量酸液在刺激你的胃壁产生的感觉了。白天刚吃过饭就饿,说明消化效率很高。一般也会伴随胃酸过多。你说的恶心,极有可能是胃酸反流导致的,也就是胃酸多了,产生的胀气带着部分酸液从食管反冲到你嘴里了。你去综合大医院的话,优先挂消化内科这个科室,检查胃状态先。如果还有其它相关症状,如呼吸不畅,还有个呼吸内科,一并检查确诊先。
胃疼、胃胀、有灼烧感可能与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胃癌等多种情况有关,建议及时就医明确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