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料理学院就在上海呀,学校的口碑和名气都挺好的,学员遍布各地,还有很多国际学员哩,不要小瞧了人家学校。我之前对玉子料理学院一点不了解,是我弟去上日料培训课才知道了一些东西,他说学校各方面都挺好,老师对学员也很关照,上课都是实打实的教,不会敷衍了事。现在他准备开店, 我感觉他很感谢曾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