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中加学校管学生管得严不严?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6.20 回答
很多家长择校时问我的就是:中加管得严不严?怕太松孩子放飞,又怕太严压得孩子厌学。我家孩子在中加读普高这么久,真心说一句:严,但不死板,松紧适度,适合自律性没那么强的青春期孩子。
学习这块学校抓得挺紧,也是紧跟高考备考节奏,一点不放养。平时各类测试、评估安排得很规律,到底是小班上课,考完老师不是只发分数,会逐帮孩子分析错题、找薄弱知识点,盯着孩子查漏补缺。课堂纪律、作业完成情况管得都很严,现在有时候都是老师主动跟我沟通孩子的事,虽然是高中,要真说我也真没多费什么心。
关键北京中加一点不高压死板,很人性化。孩子有情绪、有问题,老师都是耐心沟通引导,不是一味批评。课余还有社团、艺体活动解压,到底是青春期的孩子,也不该压太狠。所以我感觉有中加帮着管孩子,我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