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购物
医疗
保健养生
想去益丰上班,请问益丰大药房上班好不好?
最近药店行业监管收紧,不少小药房接连关停,就业环境不稳定,打算应聘连锁药房,看中益丰品牌,想问在职前辈:在益丰大药房上班好不好啊?
海不迎我自来也
67 次浏览
2026.06.22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想去益丰上班,请问益丰大药房上班好不好?
想去益丰上班,请问益丰大药房上班好不好?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购物
医疗
保健养生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