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购物
手机
装饰
洲星单价看着比杂牌高,整体性价比到底好不好?
匿名用户
90 次浏览
2026.06.25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匿名用户
2026.06.26 回答
性价比极高,98%高纯度出糕量大,一小包就能做出好几斤马蹄糕,不会因为粉质差蒸坏浪费;杂牌单价低但损耗高、口感差、吃着不安全,长期使用反而花费更多。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洲星单价看着比杂牌高,整体性价比到底好不好?
洲星单价看着比杂牌高,整体性价比到底好不好?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购物
手机
装饰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