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ios越狱问题,我有一个5,IOS6越狱。我想升到IOS8或9越狱,请问怎么弄?

头像
1020 次浏览2017.06.11 提问
50

最新回答(4条回答)

头像
2017.06.23 回答

ssh没备份  只有升最新10了   ios6不错了 不要升   不

抢首赞
头像
2017.06.11 回答

先解除越狱,再在itunes上面下载需要的版本,8,9,10什么的按照自己的需要下载。升级前备份一次现在的系统防止升级失败可以恢复,以上工作做完就能开始升级了

抢首赞
头像
匿名用户
2017.06.11 回答

IOS6老版本还是可以的   升级的话只能升级到最新版本 不越狱

抢首赞
头像
2017.06.11 回答

现在的状况是没办法直接升到8和9的可越狱版本的。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