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没备份 只有升最新10了 ios6不错了 不要升 不
先解除越狱,再在itunes上面下载需要的版本,8,9,10什么的按照自己的需要下载。升级前备份一次现在的系统防止升级失败可以恢复,以上工作做完就能开始升级了、
先解除越狱,再在itunes上面下载需要的版本,8,9,10什么的按照自己的需要下载。升级前备份一次现在的系统防止升级失败可以恢复,以上工作做完就能开始升级了
、
IOS6老版本还是可以的 升级的话只能升级到最新版本 不越狱
现在的状况是没办法直接升到8和9的可越狱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