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苹果六手机,显示4G上不了网,把卡拿到别的手机上可以用,别人的卡在我手机也用不了

头像
955 次浏览2018.08.26 提问

最新回答(1条回答)

头像
2018.08.26 回答

建议恢复下出厂设置

手机设置 通用  还原,抹掉全部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