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手机
4G LTE
苹果六手机,显示4G上不了网,把卡拿到别的手机上可以用,别人的卡在我手机也用不了
182****1006
955 次浏览
2018.08.26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最新回答
(1条回答)
小西瓜
2018.08.26 回答
建议恢复下出厂设置
手机设置 通用 还原,抹掉全部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苹果六手机,显示4G上不了网,把卡拿到别的手机上可以用,别人的卡在我手机也用不了
苹果六手机,显示4G上不了网,把卡拿到别的手机上可以用,别人的卡在我手机也用不了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手机
4G LTE
搜索
问题悬赏
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