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IOS 12的技术问题

手机是IPhone X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实现用数据线投屏到普通的台式机上,注意,不是用无线网,是数据线,手机系统IOS12,谢谢
头像
484 次浏览2019.06.24 提问
40

专业回答

头像
2019.06.25 回答

据我个人所知是没有

抢首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