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手机
iOS
IOS 12的技术问题
手机是IPhone X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实现用数据线投屏到普通的台式机上,注意,不是用无线网,是数据线,手机系统IOS12,谢谢
ゝ独宠丶妮儿
484 次浏览
2019.06.24 提问
40
我来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专业回答
aranya
2019.06.25 回答
据我个人所知是没有
抢首赞
评论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IOS 12的技术问题
IOS 12的技术问题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手机
iOS
搜索
问题悬赏
4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