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公司社保问题,请帮忙解答一下
本人在一个公司工作9年,现在还在职,没有离职 入职第一年是没有买社保的,入职一年后才开始买社保 现在的问题是:我是要公司把以前没有买社保的部分补偿给我 还是要以公司没有买社保为由申请解除劳动合同,然后申请每年一个的补偿金? 现在的情况是:前一年没有交社保,之后的8年都交了。那我是不是可以以没有交社保为由来解除劳动合同,并申请赔偿。那纠结的是后面的8年又买了社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