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条问你上的大专是不是高考上线的大学生?要是教育部就有名可查。要不是?你学什么成功后都麻烦?国家对高学历的毕业生是有不成文的档案规定使用调令?除非当局学校特派?否则,无论你多高学历进不了国家行政单位!考上公务员又另当别论?我处考上博士的人如今还是临时工,自交社保。
可以去吉林专升本的超话里面找一下可以升本的学校,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关注吉林考试院发布的官方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