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库
电脑
生活
QQ
游戏
体育
法律
娱乐
艺术
民生
教育
医疗
金融
情感
地区
搜索
职场
就业
西铁院的哥哥姐姐,我想知道你们就业方面问题,究竟是不是在所谓的铁路局或者动车上班
匿名用户
780 次浏览
2021.02.14 提问
20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你的每个回答都是帮助,马上参与
关闭
关闭
修改您的问题
西铁院的哥哥姐姐,我想知道你们就业方面问题,究竟是不是在所谓的铁路局或者动车上班
西铁院的哥哥姐姐,我想知道你们就业方面问题,究竟是不是在所谓的铁路局或者动车上班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
200
字
添加图片
javascript:void((function(){document.open();document.domain='sogou.com';document.close()})());
还可添加
0
张
上传说明: 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bmp、png
问题分类
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回答
职场
就业
搜索
问题悬赏
20
0
5
10
20
30
40
50
您目前
问豆为:
0
提交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