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媳妇俩人,都有国内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媳妇研究生学历。媳妇申请曼大研文读人力资源,我入境后找个工作一年或半年提交省提名。我媳妇毕业以后拿着曼大给的资格证(crs打分能加50分?)重刷一次雅思,直接入池ee,我算了一下大概480左右。加那50分的话。这样的路线应该没问题吧,能否算是双保险。还有什么不稳妥的吗。
明白人,很稳妥。但是有一点是在移民政策不变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