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个家庭遭遇灾难,没死人,吃不起饭了。我该说我对你家庭的遭遇深感什么比较好?

头像
645 次浏览2021.10.15 提问

最新回答(3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23.06.28 回答

沈默就好了,安慰是没用的。要不你吃饭的时候带上他,应该能解决他的困境。

抢首赞
头像
2023.04.04 回答

当面对他人遇到的重大危机时,个人有能力就伸下手,没有能力就默默做一个支持者,不要在语言多说,有些时候需要的是援手,而不是什么美好的语言!

抢首赞
头像
2021.10.16 回答

最好不要多说话,在能力范围之下能帮一下就帮一下,不能帮就别吱声!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