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就好了,安慰是没用的。要不你吃饭的时候带上他,应该能解决他的困境。
当面对他人遇到的重大危机时,个人有能力就伸下手,没有能力就默默做一个支持者,不要在语言多说,有些时候需要的是援手,而不是什么美好的语言!
最好不要多说话,在能力范围之下能帮一下就帮一下,不能帮就别吱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