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应不应该回去复读?

之前理想的院校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来在填报志愿时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去了另外一所211,而且分数是足够上中南财大的。现在才刚大一开学一个月多。目前在纠结是否需要回去复读然后考上中南财大。当时刚出志愿结果的时候十分后悔,虽然说现在后悔的情绪也已经没那么重了并且感觉可以逐渐放下这件事,但感觉自己不回去复读的话来年又会后悔不去复读的决定。现在很纠结很犹豫,应该怎么办?
头像
匿名用户
638 次浏览2021.10.17 提问
10

专业回答

头像
2021.10.17 回答

既然是211,就没必要复读了。国家教育部门对复读,有要求。建议好好地安心地本科毕业,然后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研究生,一切都妥妥的了。

抢首赞
置顶